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目前基本维持美圆的大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0:26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7、1.195,今日阻力:1.205、1.217。

  交易提示:欧元的走势没有什么变化,目前还是可以考虑在1.205附近做空欧元,或者,暂时持有欧元的空仓,目前还是有测试1.187附近的机会,后市的走势需要看这个位置的具体表现,才能确定,但是,按照目前的大势,欧元出现新的低点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还是以空为主要的操作方向,超短线除外。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2、117.5,今日阻力:118、119.3。

  交易提示:日元的走势还没有确立,目前维持在118位置附近徘徊,但是,对于117.3、117.5附近位置,已经可以看做为一个日圆的阻力了,在这个位置做空日圆有一定的依据,所以,个人建议在这个位置可以考虑介入,侄孙在40点附近,如果有日圆的空仓在手,个人建议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短线的目标在119附近,如果测试,后市还有测试120、121位置的机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15、1.73,今日阻力:1.745、1.757。

  交易提示:镑的操作比较成功,目前可以考虑在1.73附近暂时结清短线仓位,目前的操作,继续以逢高做空为主,今日可以再次参考1.745位置的阻力,侄孙30点附近,短线的目标还是确立在1.73附近,如果这个位置被破,那么,镑有继续下降测试1.715,甚至1.705附近位置的机会。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7、1.165,今日阻力:1.175、1.185。

  交易提示:加元的走势符合预期,但是,在1.165阻力的作用下,加元没有出现快速下跌的情况,市场对于做空加元的决心不大,需要小心,在1.165位置以下,需要严格做好空加元的侄孙保护,目前维持原有操作,短线的目标在1.175,突破,有测试1.185的机会,测试1.165,可以继续考虑介入做空加元。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