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27日非美将继续反弹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1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向上反弹,最高到达2045,临近的阻力在2050附近,之后是2130强阻 力,预计这波反弹不会越过2130强阻力。短中线,欧元下跌趋势已经形成;超短线,欧元会继续反弹 ;反弹调整之后,欧元将继续下跌。今日走势,将以向上反弹为主;操作上观望,或者在合适的位置 博反弹。

  观望,或199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向上反弹,最高到达7441,临近的阻力在7450附近,之后是7530强阻 力。短中线,英镑下跌趋势已经形成;超短线,英镑将向上反弹,反弹高点不会超过7530。今日走势 ,将会以反弹调整为主。

  观望,或738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314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继续下跌,最低到达7059。前几日的贴子中已经提到,澳元在6950附 近才会有一定的支撑;目前看,澳元在6950上方将有反弹,但反弹之后仍会下跌,即6950可能仍挡不 住这波中线跌势。日内走势,可能会窄幅振荡调整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在高位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643-1707。上方阻力1720比较关键,实 质上破之后,美加会结束调整,恢复上升趋势;反之,受阻后会振荡下跌。短线走势,美加在1510- 1720之间,还会振荡一些时间。日内走势,美加振荡下跌为主。

  观望,或168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先上后下,最高到达11849,临近的阻力在11860,之后是11920高点 。11920是短中线的关键阻力,上破之后,美日上方空间被打开;反之,受阻后,汇价会继续下跌。美 日上行受阻后,跌幅较大,最低到达11749,临近的支撑在11750附近,目前汇价在该支撑附近振荡。 预计今日走势,美日振荡后将继续下跌。

  1179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