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国际市场评论:继续关注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59 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在昨天如期在1.1850之上确认之后,基本可以认为目前在时间的支撑阶段,因为后期走势有望比较温和。昨天欧元下探最低到1.1887附近,应该说这个下探的幅度偏小了一点,若再大一些后期上行的力量会更充分。技术上欧元支撑1.1850-1.1880,阻力1.1990。操作和倾向方面继续在支撑水位轻仓介入,暂时看1.199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周一在分析中笔者谈到周一、二加元不会突破1.1450,原因之一就是加元在本周三(今天)之前时间的节奏和技术图表的趋势矛盾,这种情况

汇率一般表现为震荡。

  本周后半周局势将更为微妙,但是笔者认为一旦非美货币普遍下落,加元由于中期技术形态仍在上涨趋势之中,在中期的支撑位置会有短期的操作机会。技术上加元支撑1.1555-75,中期支撑1.1625-45,阻力1.1440转弱。操作和倾向:建议暂时可以等待加元回落到短期支撑后再考虑适当介入。

  今日提示 :

  黄金现货:目前553.35,预期短线会回落5、6美元,阻力558美元,长期黄金上升趋势暂时没有变化。

  英镑:阻力1.7500-80,支撑1.7360,支撑位置日内适当关注或少量操作。

  瑞士法郎:支撑1.3150,阻力1.3000-30;

  澳元:日内波动0.7350-0.7420,观望。

  日元:继续建议逢高卖出我们之前在1118.6-8买的日元,严格设置停损,日元较强阻力117.40-80,118.1也有一定阻力,该水位附近获利断线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