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开始战略关注澳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5:22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技术上:日元日内潜在支撑118.2,阻力117.00/

  操作和倾向:昨天在117.80到118投资者若已经轻仓介入,则持有到117.1水位,停损设立在118.50。无仓者并可以承担适当风险者可以尝试在118.2附近介入,破118.5停损,
看117.2。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之前笔者分析过今天晚间开始进入澳元短期的变盘时间周期,因此之前澳元的下跌就值得关注是否有买入的好价格。

  技术上:澳元支撑0.7240,阻力0.7330。

  操作和倾向:认为可以在0.7250、0.7160附近分次轻仓介入澳元,破0.71之后考虑停损,看0.7400之上。此操作蕴涵一定风险,不适合稳健投资者,同时期间操作水位也会略有微调。今日回落到725附近则开始第一次轻仓介入。

  提示:如澳元不回落到准备介入的水位直接明显反弹,笔者就会重新计算未来目标价格和操作的可行性如何。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之前文字已经分析过了加元中期暂时还在上行的趋势之中,从时间和空间的对应角度分析,加元本周高点可能在昨天已经出现完毕,因此今日担心的加元的上涨动能在今日无法恢复。

  技术上:加元日内阻力1.1600,支撑1.1730。

  操作:观望或等回落后再次交易。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震荡之后令技术水位比较清晰,支撑1.1800、阻力1.1930(日内是1.1890),1.1800若跌破将引发短期下跌到1.1730附近。

  操作:在1.18之上抢反弹的所有操作破1.1800应停损,而欧元本周在1.17上有支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已经临近前期低点,尽管短期趋势没有明确的要上涨的迹象,但预期前期低点附近会有一些上涨。

  技术上:支撑1.71,日内阻力1.7270。

  操作:1.71轻仓介入,破1.70停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