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面临方向选择(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32 金汇通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面临方向选择(2)

  日元如期走到时 11780以上的位置,目前可能在118附近受到压力(见下图),回调整倾向于11700附近,幅度不深,然后再次上扬,真正的下压力会出现在11900-50区间,也是图中的上轨。 

  操作:11800附近买入目标1170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面临方向选择(2)

  昨日如期下跌,在11650处有止跌,当然,最低点已经超过了此位,如下图,加元可能有一个缓冲区间,如果不破11600,仍然维持原来震荡格局,震荡以后还将向中冲刺,可能会破11750。 

  操作:昨日建议会员于11750买入加元,差二点,今日继续在此位伏击,目标11650。 

  黄金: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面临方向选择(2)

  回过头来看黄金,无论头部与底部,技术形态很简洁,预示性比较强,预计加元可能会提前结束盘整,向上进发,昨日升到了预测的515位置,目前可能上冲521,破位,挑战前高540。后市只有下破500,才可以将目标放低到493和488,否则不可以看这样低。 

  操作:可以在515附近买多轻仓,回500时加一个仓位,目标暂时定为521。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