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币日内反转 澳元已见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3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先是突破1910的阻力,一度上行至1931,临近的阻力是在 1950附近。汇价受阻后,快速下跌,最低到达1810,完全吃掉当天的涨幅,下方支撑 在1800附近。预计今日会继续下行为主,但下方空间可能不是很大。

  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先向上突破了7380附近的阻力,最高到达7407,临近的阻 力在7440附近。汇价上行受阻后,大幅快速下跌,最低跌至7126,完全日内反转走势 。而昨晚美国公布的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预期,达到103.6,也是支持美元走 强的因素之一。日内,英镑振荡后,可能会继续下行。

  观望,或722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7314,临近的阻力正好位于7320附近 ,实质上破之后,可以确认澳元反弹走势确立,反之,受阻后可能会继续下行。目前 ,略倾向于前者,反弹目标先看7360附近。日内,可能是振荡走势为主,振荡调整完 成后,会选择上行。

  观望,或725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加受阻于1750附近的阻力,而后跌幅较大,最低到达1615, 一度跌破1630附近的支撑,下一个支撑在1580附近。日内,汇价可能会下试该支撑。 目前,日内阻力位于1670附近。

  观望,或167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日小幅上行,最高到达11792,临近的阻力位于11820附近。 这里的阻力会比较关键,如果向上突破,美日很可能会恢复中长线升势;反之,如果 在该处受阻,可能说明短线的下行还将继续。个人略倾向于后者。目前,建议先观望 。激进者,视11820附近阻力有效后,入场做空美日。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