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强势余力尚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30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昨日早盘间,受疲弱的日本经济数据的影响,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大幅上扬,带动美元兑其它货币走强,昨日日本公布的核心CPI与预期相符,较上年同期小幅上升0.1%,符合预期的核心CPI和日本央行在货币政策方面所面临的政治压力似乎使一直持观望态度的市场人士受到鼓舞,日元再次遭受抛压。从技术面来看,短线美元还有走弱的动力,目前交易运行于91.05附近,下方91存在一定的支撑,若突破此线有望看到90.85一线,90.85为周线与日线重合点,若能站稳此线,本周有继续走强的动力。今日将公布美国12月消费者
信心指数,市场预期好于前值,若果如预期,将给美元一定支撑,可密切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区鲜有数据公布基本面乏善可陈,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短线有走强的动力,下方1.1830附近存在支撑,若能站稳此线,可尝试继续买入欧元兑美元,目标看到1.1865,若能突破.1.1865,可望走强至1.1915-1.198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国方面由于休假,基本面无重要消息,技术面占主导。昨日英镑兑美元在欧洲盘开盘之前维持窄幅波动,欧洲盘开盘后英镑兑美元有所走强,从1.73走强至1.7380一线,此后迅速回落,纽约盘中被打压至1.7260附近。从整个盘面的走势来看,市场投机性居多,力度虽然不大,但迅速极快,所以建议短线操作为好。目前交易运行于1.7290一线,短线有走强的动力,上方1.7320附近存在阻力,若早间在1.7320之下徘徊,则在下午时段可以考虑在此继续卖出英镑兑美元,目标看到1.7275-50,若早间直接走强,则有可能突破1.7320一线,有望看到1.7390一线,若能走至1.7390,可以考虑继续卖出英镑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受基本面数据欠佳的影响,日元昨日继续走弱,美元兑日元从116.35走强至117.20附近,晚间美元兑日元继续走强至117.50。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元中线还有走强的余力,但短线有望走弱,目前交易运行于117.30一线,上方117.60附近存在阻力,若早间未能突破此线,可以尝试在此线附近卖出美元兑日元,目标看到117.05,再在纽约盘中于117.05附近买入美元兑日元,目标看到117.80。

  大方向: 继续逢低买入美元,今晚将公布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可适当关注。

  操作策略: 先逢高抛出美元,短线操作,再逢低买入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