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假信号背面 就是大的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9:50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5、1.18,今日阻力:1.188、1.205。

  交易提示:目前的价格还是在1.18、1.19的区间波动,但是,没有象英镑一样有明确的突破行情,让人比较失望,但是,短线还是提供了一定的机会,个人的建议是,短线在1.18附近减少空欧仓位的同时,在1.19附近继续做空欧元,侄孙40点左右,目前还是坚决的做空,暂时不考虑做多的操作。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5、116.8,今日阻力:117.8、118.5。

  交易提示:日圆目前形势不乐观,在这几天谨慎观望的前提下,可以考虑少量的做空操作,今日的阻力在117.4附近,测试,可以考虑小仓做空日圆,侄孙20点左右,这是一个测试仓位,谨慎的朋友可以不去考虑,等待日圆跌破118后再寻找机会介入,目前的价格,回避做多的操作,实盘继续观望。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1.71,今日阻力:1.722、1.737。

  交易提示:镑昨日又现大行情,1.724的支撑被破,进一步下探1.171的支撑位置,可以少短线的目标已经达到,新一轮的下跌却可能才刚刚开始,今日的阻力在1.722附近,这是一个刚刚被突破的支撑位置,存在回头被继续试探的机会,测试,可以考虑进一步加仓做空镑,前面的做空仓位,进一步提高侄孙,在1.726附近。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2,今日阻力:1.175、1.185。

  交易提示:加元的走势比较反常,在做空有一定成绩的情况下,来了一个大反转,这里的大反转只是一种说法,未必是反转,也许是一个清仓的做法,目前继续考虑在1.162附近做空加元侄孙30点。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