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如预期 全线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1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大涨,最高到达1981,突破了1850和1900的强压力,确认 欧元的跌势结束,下一个关键的阻力位置是2070附近,临近的阻力位于2000整数关 附近。目前的行情已经没什么好说,一直以来我都在强调欧元将见底上涨,昨天已 经确认向上了。日内以做多欧元为主。明日凌晨3:15有美联储的利率决定,适当关 注一下。 

  193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大涨,最高到达7770,临近的阻力正好是7780附近。前几 日的贴子已经说过,英镑下一个目标是7900,通过7780之后,将很快能实现。中短 线行情已经明朗,日内预计调整后,将继续向上。我们的实盘会员全仓是英镑,目 前仍持仓中,均价浮赢也在300点左右。保证金昨日继续大赢,会员们普遍都有接近 200点的盈利。 

  77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92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澳元小幅向上,最高到达7564,越过了7542高点,如果能站稳 ,澳元将向7650运行。澳元关键支撑在7440附近,在此之上,都以强势看澳元。日 内支撑在7540、7500。在日内支撑上做多澳元。 

  754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加小幅下行,最低到达1499,突破了1532低点,刷新了13年 来的最低点。从11月15日以来,美加的下跌通道非常完美,目前上轨在1570附近, 只要价格在该位置以下,下跌趋势都将继续。 

  153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日跌幅较大,最低到达11950,突破了11990附近的支撑,如 果不返回其上,美日也可以确认升势结束,那么汇价将向下一个关键支撑11820附近 运行。日内阻力在12000附近,如阻力有效,汇价将快速向下;反之,升越之后,美 日还将进一步进行调整,但之后仍会向上。 

  1200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