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适逢假期 市场继续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9:53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振荡向下,由于恰逢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波动有限,上 下均受制于前一日的高低点。目前看,欧元这波反弹能否演变成中期反弹,仍需关 注1860/70的阻力。今日,仍是感恩节假期,预期波动仍然有限。建议,观望为主。

  182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走势振荡,期间曾一度上行至7285,但随即回落到原来的 窄幅振荡区间之内运行。缘因英国央行官员的讲话,再次声明央行近期不会降息。 今日关注英国第3季度的GDP表现。

  观望,或726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311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澳元走势振荡,最高到达7405,汇价仍处在11月14日以来形成 的反弹通道内运行。近日,汇价在该通道上轨下方振荡,如不能上破,将向下回落 。预期近日,澳元振荡向下的可能性大。

  观望,或740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加呈窄幅波动,汇价波动范围16991734。从小时图形态看 ,美加正在形成楔形下跌,阻力在1730,上破之后,该形态判断不成立。预计近日 ,美加走势仍是窄幅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日呈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85311895,在前一日的波 动范围之内。美日向上关注11955的阻力,向下关注11810附近的支撑。突破之后, 会出现中线的方向;在此之前,仍属于高位区间振荡。近日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