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市场撒网 我们收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0:55 新浪财经

  昨天美联储升息25个基点,但似乎升息正接近尾声,笔者预期美元最终利率达到4.75%之后将暂时停止升息,这个对于利率的判断之前已经作为专题在杂志发表,相信最终美元利率情况会是如此。

  昨天是我们大丰收的一天,在周一成功介入欧元之后,昨天在分析中再次建议投资者在现在看来很合理的价格介入了日元、欧元、瑞士法郎、加元等四个货币,而昨天的标题
就是《日元有补涨需要》,相信给投资者带来了赢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日元如期上涨了100点,所以行情的第一介入进入尾声,随后将可能进入第二阶段。

  由于

美联储消息刺激,市场正逐渐乐观,在市场今天开始介入非美货币的时候,我们由于已经介入了四个上涨最好的货币,现在正准备收紧网。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建议在1.1900之上介入,实际最低1.1904,昨天笔者提供预测是欧元上涨到1.2070,目前仍旧看好,但是由于已经两次在1.1870上和1.19上介入欧元,所以现在不再考虑介入。

  技术上:欧员支撑1.1900,阻力1.2050。

  操作:在现价(1.2030)和目标价格(1.2070)分两次将之前两次介入欧元各实现170点左右利润了结。等待成功卖出之后,在1.1950附近回补今天卖出部位的50%。

  美元兑瑞士法郎

  昨天我们建议了大家在当天的最低点1.2950到60介入了瑞士法郎,目前已经实现赢利150点,并接近了笔者昨天预期的预测目标,预期后期有望向1.2780挺进。

  技术上:瑞士法郎阻力1.2760、支撑1.2900。

  操作:接近阻力水位卖出,争取实现200点赢利。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昨天在汇评的标题中就提示了介入日元,看到119.05,目前已经实现了130点左右利润,由于笔者对于日元的判断是日元上涨资金来自欧洲货币,由于欧洲货币今日东京早盘表现也不错,所以可以考虑在日元现在或者冲高的时候卖出依据笔者建议介入的那部分日元的资金,实现130点到170点利润。

  日元支撑118.3,阻力119.5。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昨天在文字分析中建议大家在1.1540附近果断追买,目前阻力1.1400,在昨天晚间短消息中也提示了加元中短期走好。

  技术上:加元阻力1.1400,支撑1.1530。

  操作:继续持有昨天介入的加元,在1.1650停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的所有操作在跌破5日均线后都要考虑停损。

  技术:英镑阻力7850,支撑765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如期回落到0.7520水位附近,仍旧认为澳元作为非美最先启动的货币其上涨的明显阶段已经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