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美元涨势是否会就此而终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23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除日元外,其他非美元货币再次整体反弹,尽管未进一步突破,但似乎越来越多人相信美元涨势正在筑顶的猜测。那么, 

  答案是:不会的。美联储本轮还有两到三次的加息机会,也就是说从息差和固定收
益率角度看,仍会有资金回流到美元上,所以美元还是倾向反复的走强,至少会维持强势的整理一段时间。

  另外,我们看到,非美元货币,特别是欧洲货币的反弹并不彻底和利落。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反复突破1.19之前,任何非美元货币的反弹都难于归类到有效这个范畴内。另外,我们看到非美元货币走势相当分化,这样很难对美元构成重压。

  目前价位水平,对于实盘投资者而言,可以考虑部分逢高减持原有的非美元仓位。至于是否进一步买,要分货币看,但是目前可以说入场价位都不甚理想,耐心等待有更好的机会。

  保证金投资者而言,今天预计又有大幅波动,因此机会还是很多。特别是晚上加拿大央行,澳洲央行的利率决定预计会引发一些波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在121附近反复波动。因此短线操作者观望或者121附近做多做空都可以,微利了解仓位,反复操作。这种炒单的做法最适合在窄幅区间波动行情时操作。

  欧元兑美元:昨日1.1740反手做多的投资者,要特别小心汇价的滑落,至少你应该在1.1740+点差的价位设卖盘,续持。突破1.18可以补仓,超短线汇价会冲到1.1833附近。当然,跌破1.1740是可以顺势做空的,止损1.1770,在1.17附近反复后若继续跌破,则补仓,目标1.167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1.7365反手做多的投资者,也要特别小心汇价的滑落,至少你应该在1.7365+点差的价位设卖盘,续持。突破1.7450可以补仓,超短线汇价会冲到1.7490至1.7520区间。当然,跌破1.7400是可以顺势做空的,止损1.7435,在1.7365附近反复后若继续跌破,则补仓,目标1.732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元持续温和走强,但短线做空加元的操作保持不变。今天的入场价位在1.1520,1.1550附近,小仓位进场。今晚加拿大央行将加息,预计加息25点。关注会后的声明,如果保持继续加息的论调,显然加元将继续维持强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