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加息未必涨 走势没定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02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欧洲央行今晚极有可能加息,汇市提前消化,欧洲货币走强。关注会后声明,若暗示本次加息是独立事件而非加息周期开始,美元将大幅反弹,这也是目前市场预期的比较可能出现的情况。

  消息公布前,目前的欧洲货币倾向小幅滑落,欧元支撑1.1740,英镑支撑1.7250。另外,关注以下入场机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跌破1.3120,顺势做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73,顺势做多,初步目标1.7334,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跌破119.40顺势做空,目标118.80附近,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观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18顺势做多,目标1.1860。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1.1635附近做多,耐心续持,突破1.1660,初步目标1.1720。

  英镑兑日元进入高位整理区间,不要追涨,207.50以上可以小手数做空,一旦从上而下跌破207,206.70时补仓,初步目标206.20。

  美元兑日元今晚有一批在120附近的期权到期,同时市场传闻在119.85至120有100亿左右的卖盘,如果市场消化完毕,预计超短线美元兑日元会升至120.50附近。因此,一旦汇价升破120,可顺势做多美元兑日元。另一个要注意的是,如果快速上探后呈现反复下探走势,那么跌破120可顺势做空美元兑日元,目标119.50。因此晚间尽量保持超短线操作。

  欧元兑日元有上升空间,但是变数相当大。因此尽量不建议做多欧元兑日元。关注两个入场机会:跌破141顺势做空欧元兑日元,初步目标140.20。另外,就是等待142.30以上做空欧元兑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