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尚差冲锋号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2:12 新浪财经

  最近以来商品货币缓慢上涨,但是也累计了不错的上涨幅度,加元昨天出现13年来高点,强化了短期加元的强势。澳元也如期顺利攀到0.75之上的高位。可以看到的是商品货币的走势比较少受到技术图表制约,以往的经验来看非美反弹之前,商品货币有可能率先反弹,所以目前关注的就欧洲货币在跌破前期低点之前,仍旧有向上突破的可能。

  下面就具体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温和上涨,破位之前暂时可以看做是震荡格局,阻力集中在1.1810到60,支撑仍旧是前期低点1.1640水位。

  技术上:技术指标暂时显示欧元是震荡势,指标上给出的支撑是1.1580,和1.1820,意味着欧元即便破1.1640也不会短时间快速下跌,当然跌破1.1640则中期不好,而同时1.1820日内仍旧对欧元构成支撑。

  倾向认为欧元正在底部进行震荡,若操作,则破位1.1640停损。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创13年高点之后,短期强势明显,笔者对于加元的行情最近略显悲观,不过相信中期投资机构考虑介入加元的水位是11750到1.1800之间,同时由于创出新高,短期机构可能在1.1650就有介入加元意愿。投资者可以依据自己风险承受能力适当分次在以上水位在后期介入操作。

  若加元依据利率上涨幅度过大,将向1.1600到50回落。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阻力1.7450,支撑1.7250,若英镑本周保持收盘上涨将有利于其他欧洲货币走强。倾向认为英镑先回落到1.7360而再向上试探能够能否突破1.7450。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中期阻力是1.3050到70,突破之后瑞士法郎就容易扭转长期下跌的格局,并可能在震荡中运行到1.2900。日内倾向瑞士法郎线回落到1.3150中性水位。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阻力120.50,支撑121.90,日元最近有加速下跌迹象,在支撑水位可短期适当操作。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如期上涨到0.75之上,预期澳元将在本周内见顶回落,日内澳元支撑0.74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