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非美转好 中短投资机构有分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50 新浪财经

  非美货币连续上涨,持续的上涨是买盘聚集的迹象。同时分析一下中、短期投资机构的分歧和共识或许可以对于行情的运行节奏有所把握。

  从各个货币的情况来看如果欧洲货币已经突破几个月以来的阻力线压制,有利于后期走好,后期的回调可以关注。

  另一个方面当非美多头的眼光放得更长远的时候,笔者也发现欧洲货币的考量中、短期投资者的看法仍旧存在分歧。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早盘欧元突破1.2050阻力,如果维持在这个水位到收盘,基本可以看成欧元盘出下降的通道,则后期欧元就会乐观一些。

  欧元中期投资者集中抛售的位置应该在1.2160,而短期投资者则在1.20附近有一定买盘但是不强烈,总体后期可以逢低适当操作欧元。

  欧元支撑:1.1950 阻力:1.213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指标测试显示:英镑的中期机构抛售英镑的水位集中在1.7880到1.79上方,而英镑短期买盘比欧元坚定,大体短期买盘集中在1.76上方。

  英镑支撑:1.7600,英镑阻力1.7830。

  动能提示:英镑特殊测试的动力指标显示英镑的动能为年内第二高数值,也就是明显低于9月2日、但是明显高于4月20日,加上中期投资者继续在1.7880上准备抛售英镑,因此有理由相信,今日英镑如果继续上涨就会在晚间或者周一出现明显的回落。

  建议在1.78附近抛出英镑,等待回落接会。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已经突破两个月以来压制水位,短期之内应该至少可以在震荡中保持稳定,也就是应该存在一些操作的机会。

  瑞士法郎阻力2780、支撑292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昨天晚间形成“山”K线的组合而小幅度上行,日内仍旧承受114.70到115的压制,预期若今日回落支撑115.8,若继续突破115.8大幅度回落,下周日元将有反弹。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围绕1.1750运行,上下100范围内都存在操作机会,可以短期高抛低吸。

  10: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