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震荡下跌是行情的主流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8:0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三外汇市场非美元盘中出现巨大的震荡走势,并出现探底回升走势。亚洲市场非美元承接前一天的下跌走势呈现逐波下跌的行情,并且在欧州市场开市之前出现快速探底,欧元曾一度跌破1.19,最低到达1.1870,这个位置是7月初欧元的最低点,也是今年欧元下跌以来的最低点。欧洲开市之后行情出现了逆转,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多方迅速发起反攻,非美元行情持续反弹,并将前一天的下跌幅度基本上收复。欧元和英镑是昨日探底反弹过程中的领头羊,非美元初步止跌,中线是否出现反转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昨日有关飓风方面的消息是造成非美元反弹的重要原因。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威尔玛已在19日早间升级为4级飓风,并预计其在向佛罗里达移 动的过程中强度将不断加大。19日凌晨,威尔玛中心风速已接近每小时165英里,较17日晚的110英里每小时显著增强。飓风威尔玛增强为有史以来大西洋最强飓风,这不由使投资者想起在8月底9月初的时候,卡特里娜飓风对美国所造成的巨大危害,并对外汇市场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当时美元持续下跌,非美元由于飓风影响而走出了一波中线的反弹行情。而这次飓风虽然还没有登陆,但是由于强度非常大,还是对市场投资者心理产生巨大的影响。相信未来几天的行情将随着这方面的消息而进行波动。 

  技术分析来看,非美元仍然处于弱市行情之中,震荡下跌是行情的主流方向。当然操作上也存在一些超跌反弹的机会,比如说昨天的行情。但是总体来说风险比较大,把握难度较大,只能做一些短线的交易,中线的机会现在还没有出现。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投资者应该以大部分资金来观望,小部分资金逢低博取超跌反弹。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