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陈智平汇评:英镑仍存在下跌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56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27日分析提示:0.7710存在反弹阻力。240分钟图上有一条AUD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连较滞后的指标都发出不利AUD多头的信号。 

  结果27日最高都未能过0.7710。昨日已表明并不看好AUD多头。现时仍受4小时图MA
10的压制。正在下试下轨0.7658一线。黄金在28日开市后也呈逐级下跌状态。 

  策略:现价处于0.7664,可设止损在0.7694处。目标看0.7640上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27日策略回顾:3、4小时图若再拉阳线,1.2195或1.2200上方的可先平仓。获利了结。 

  昨日提示24日1.2050上下买入欧元的投资者时可持仓。但见1.2195上下可先平获利仓,即止盈位。最高见1.2185上下。再观察180分钟图,27日23时至28日早上11时呈横行走势,没能上试1.2200上方,但敏感指标已发出多翻空迹象,汇价由远离小时图MA10下跌至考验MA10。时间是28日11时左右,应警惕。

  1.2124、1.2111、1.2118是短期日均线,存在一定的支撑力。但4H目标位却在1.2080上下。 

  策略:已在1.2155多翻空,沽出EUR的投资者可在1.2080上下择机止盈。不失为较理想的短线操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回顾27日策略:即使短线做多GBP也只能是做反弹。消耗向上动能后,仍存在向下危险。观察周线得知,1.8332不能有效突破的将再次向下。 

  以反弹看待GBP的昨日走势,十分正确。不要经常坐电梯。进入市场是为了获利。保持弹性很重要。1.8330不能有效站上显示了市场的选择与态度。28日8时技术上显示GBP多头为强驽之末。现价又重回区间内。现阶段行情多观察2、3、4小时图。因为是震荡市。 

  策略:现价1.8205已见下轨。再向下20点可以止盈2/3仓。视个人风险偏好而定。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回顾27日分析:CAD4小时图震荡,CAD多方已显疲态。为加元的上升未期。本周初出现CAD下跌并不会觉得奇怪。若见1.2262策略是平掉CAD多仓。 

  4H震荡仍维持,见完上轨、见下轨。27日提示见1.2262上下可平CAD多仓。不至来回电梯,这种行情最忌止损设至的不当与反手操作。最易两边挨巴掌。 

  策略:已平仓的投资者可观望。后市空间暂时难定。美元涨加元跌正在酝酿中,但何时发动还须观察。 

  美元兑瑞朗 

  3小时图为典型的教科书形态,CHF上升初期、中期、未期在24日17时至28日5时整个显示在投资者眼前。乖离可帮助判断。

  策略:3H的 CHF多头的多翻空。1.2764为下一个目标位。止盈后空仓观望。一张一弛,张弛有度是必须的。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其实技术上存在见110.00上方的条件。是27日的观点。

  JPY27日为鸡肋行情,但28日早市行情显然加快。并向110.00处进发。现时技术走势良好。只是时间的问题。

  心存侥幸往往是导致投资、投机失误的重要原因之一,马后炮地回顾6月8日至6月28日的行情,从天图下轨106.55上下到现上轨处110.05左右。当中曾回试108.59上下中轴处(21日),但并没有有效跌穿。

  策略:对于实盘投资者该交易品种早应回避。已沽出JPY的投资者可在109.30处设止损。

  风险提示:以上分析、只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