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飞:让爱被期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12 新浪财经

  2005年2月份,国内冰箱业巨头新飞电器带着100万元沉甸甸的善款和近万名新飞人炽热的爱心,也带着全国人民对西部母亲的问候和关怀加入到“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的善举行列中。从4月份延安水窖奠基到8月份即将在四川举行的集水工程开工典礼,新飞用它宽厚的肩膀扛起了救助西部脱离干旱和贫穷的责任,一点一点改变着西部因缺水而贫穷的现状。虽然一个企业的力量还不足以让西部母亲的眼里铺满阳光,但新飞却在一步一步播撒着爱的种子。这就是新飞的方式,让爱被期待…

  新飞一直在用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物质需求,同时以拳拳赤子之心不断致力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在家电产品同质化的今天,相近性使得消费者更多从产品特性以外的品牌上寻找符合自己的心理需求。新飞就是以这样的方式而深入消费者的心里,今年五月份在对购买新飞产品的消费者进行采访时,收到了很多这样的声音:

  胡女士 (郑州某棉纺厂工人 47岁):“现在电费贵的很!新飞冰箱不光省电,质量也好,用了这么多年新飞的东西就是觉得它够扎实。”

  冯先生 (北京某房地产公司部门经理 38岁):“新飞冰箱的性价比高,外观也不错。”

  (记者:您知道新飞捐助母亲水窖的活动吗?)

  冯先生:“知道,就是为西部缺水地区捐款建集水池呗。嗨,其实让那些款儿省下一餐的费用可能就会帮一个家庭。嘿嘿,开个玩笑,其实大家少吃一顿肉,儿童少吃一包零食、妇女少用一盒化妆品、男性少抽一包烟,企业少喝一次酒就够修一个了。新飞不错,如果多点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参如,这个工程我想将会很快完成。”

  姚女士 (广州某外资企业部长 31岁):“我有朋友买的就是新飞冰箱,用了好几年了,很不错到现在还没出过任何问题。而且省电、样子又洋气、价位也不高;不像很多其他冰箱华而不实。”

  (记者:那您知道新飞捐助母亲水窖的活动吗?)

  姚女士:“知道呀,新飞还帮我捐了10块钱呢。钱虽然不多但很有意义。我不是很了解西部,我真的很难感受缺水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但谁都有母亲,就凭为了母亲修水窖这一点我就佩服新飞,这样的企业做出的产品值得信任。”

  还有很多这样的声音,这里也不可能一一道来,这些声音也许不够华丽却那样的真实。新飞即使有再多的钱,但单凭一己之力也无法解决西部几千万人的缺水问题。但我相信新飞的爱会感染和带动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加入到“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这个工程里来。全社会动员起来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多多易善,少少不嫌,相信通过我们的帮助,可以帮助西部地区的老百姓,为他们留住的一滴滴雨水,留住了乡亲们心中对生命的渴求和对爱的期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飞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