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目标】
1 .为国内基金公司、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及海外机构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2 .为从事基金销售的行业人士提供深度对话的机会;
3 .深入研讨“五通道齐开”对基金营销带来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探寻解决方案;
4 .基金营销经验分享。
【讨论议题】
1 .新市场环境下的行业服务模式;
2 .基金产品设计与创新的市场化趋势;
3 .“多通道”审批下的基金销售策略;
4 .基金品牌价值营销;
5 .基金售后服务创新。

开幕致辞

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杨再平致辞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致辞

商业银行不仅在基金营销上为基金公司及其搭建平台,同时在投资者教育、基金知识普及等方面也与基金公司一道尽力尽责。同时中国基金业毕竟还十分年轻,基金业的营销理念还相对单一,投资者教育仍然任重道远,基金公司仍然拼首发、规模。以投资业绩带动持续营销仍然停在纸上层面。

证券时报常务副社长田迎春会议致辞
证券时报常务副社长田迎春会议致辞

我们也看到随着新基金发行频率的加快,以及股票市场的大幅振动。整体上看中国基金业的增量资产管理规模销售缓慢,销售靠天吃饭的依然影响。在当年情况下,如何改编营销,如何拓宽基金产品和销售渠道,提高销售渠道的服务能力,这些问题都需要广大业内人士深入探讨。

演讲主题

中国银行杨柳:基金营销差异化的拓展

差异化,应该从06、07年洪主任找我们谈几次话,标志着差异化开始了。我们中国银行几十万客户的开始到上千万客户的开始,这时候真是要考虑差异化。

人民网祝华新:基金公司如何进行舆论危机管理

政府和企业只是有效的影响传统媒体,只是影响到网站的新闻页面的宣传口径,并不能代表你已经真正的掌握了网络舆论,真正的影响社会舆论。

建行总行马梅琴:多渠道发行体制下的基金销售策略

07年的时候很多客户主动到银行买基金,加上当时全行业的蓬勃发展。今年上半年银行渠道销售基金的占比比去年还是有所提升。

摩根士丹利华鑫副总秦红:认识客户的心理需求

做了这个行业十几年之后,有一段时间我曾经很迷茫,到底我们作为营销人员客户的需求是什么,为什么有时候我测不段客户还要问?

上海证券李艳:基金评价在营销中的应用

从择时能力来看,国内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把股票型基金作为一个整体来看是没有收益,做仓位控制可能长期更加明显,短期是不会带来很大收益。

skandia基金谢姣岳:基金营销建设国际经验借鉴

欧美国家,欧洲、美国的理财市场发展有一百年,营销渠道对中国是有一定的参考意义。但是作为外资公司拓展中国业务的角色,其实我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了解中国。

交通银行杨旭东:如何看待品牌识别度

基金对我们客户的销售方面,我们交行的一个体会感觉是首先还是要坚持充分的体现,或者是尊重客户的选择,以客户为中心这一理念。

杜书明:《商业银行客户经理基金销售实用手册》介绍

基金年鉴为行业机构推出了《商业银行客户经理基金销售实用手册》,有志于基金销售这个行业发展的人,这本书就是一个必读之物。

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主持人董丽主持会议

我们今年研讨的主题就是多通道审批制的基金营销,我们大会可能会从基金营销的差异化、品牌服务,包括提升理财师的专业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专业的探讨。

专题内搜索

发起主办方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

协办单位

skandia先机环球基金(亚太)有限公司
数据标题文字1

协办媒体

联合主办方

往期回顾

独家媒体支持

新浪财经

专题制作

  • 专题制作:向涛
  • 联系方式: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