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集团与大益集团携手共建大益普洱茶小镇:从茶旅融合到“一二三产业”融合 助力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云南集团与大益集团携手共建大益普洱茶小镇:从茶旅融合到“一二三产业”融合 助力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2021年03月22日 14:39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云南集团与大益集团携手共建大益普洱茶小镇:从茶旅融合到“一二三产业”融合 助力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来源:华侨城集团

大益茶

3月16日,云南集团与大益集团在昆明签署大益普洱茶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聚焦茶旅康养产业链发展方向,创新康旅模式和产品,共同开发建设大益普洱茶小镇,实现从茶旅融合转向“一二三产业”融合,助力勐海县高质量发展,助力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创想美好西双版纳勐海茶文化之旅。

签约仪式上,云南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程大厚表示,此次合作既是双方创新基因的完美契合,又是深化“云南大会战”战略的具体举措,更是升级“战区+兵种”模式的全新尝试。大益集团董事长、总裁吴远之表示,大益集团致力于让爱茶之人喝上好茶,如今,依托勐海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资源,与敢担当、有能力、有品位的云南集团携手推进大益普洱茶小镇项目,将为爱茶之人开创高品质的茶文化新生活。

普洱茶是云南的“特色担当”,是云南省“三张牌”战略之一“绿色食品牌”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从2019年起,云南集团与大益集团立足各自专业、能力开展深度合作,创建了大益华侨城普洱茶品牌,为云南茶产业、文旅产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开启了优质茶生活的创想之旅。现今,双方再度携手共建大益普洱茶小镇项目,未来,双方将共享数据资源,实现数字化赋能,通过组合双方商业模式优势,推动茶与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

大益普洱茶小镇项目坐落于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城北部,以“普洱茶文化产业”和“健康生活目的地”为主导方向,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普洱茶文化传播新基地、中国茶源文旅创新新标杆、西双版纳全域旅游新亮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