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到天地王坡进行安全大检查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到天地王坡进行安全大检查
2020年04月07日 10:3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到天地王坡进行安全大检查

3月31日-4月1日,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到天地王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大检查。公司领导及各相关部室(区队)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到天地王坡后首先召开了汇报会,公司领导就矿井基本情况及当前的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晋城市应急局领导强调了本次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并就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两天紧张的工作中,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图纸、井上下现场检查、井上核查资料、抽查考试等方式对公司各生产系统、安全监控、机电运输、采掘布置、地测防治水、通风瓦斯、安全投入、安全管理、安全培训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4月1日下午,检查组对本次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反馈,对天地王坡在安全管理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公司要高度重视本次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措施认真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现场管理,抓实抓细各项管控措施。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指出,天地王坡要加强自检自查,时刻保持安全生产不放松的工作状态。要求:一是要抓好重大灾害防治的源头管理,要积极引进先进的科技装备提升矿井的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采取针对性的安全措施抓好矿井薄弱环节的安全管理,强化领导带班履责,盯紧盯牢现场管控;三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将学习培训落实到实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四是要支持市局各业务科室和“五人包保小组”的安全执法检查工作,认真对待各项指令和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协调配合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天地王坡总经理付天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市局各级领导对天地王坡的指导与帮助,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全盘接收,并按照“五定”要求立即整改落实。针对当前安全生产中存在问题,要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抓实抓细安全培训,充分借鉴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