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散户怎么“赢”?叶檀亲授投资大胜局必备武器!

2020散户怎么“赢”?叶檀亲授投资大胜局必备武器!
2019年12月17日 07:33 新浪财经

  人生也好、投资也好、创业也好,成功是有套路的。

  要想做好投资。第1个原则,断舍离,我们要断离鸡汤,断离言情小说,三观要正,思路判断要很清晰,否则我们连日子都过不好,还谈什么正确的投资。

  等到你的大方向正确了,我们一起来说说投资的事情,聪明人一起说人话,办人事不上当。

  本季《檀书》视频课我想给大家讲的是投资必备大胜局里边的武器,这就是投资大师的交易成功学。

  我们的目的有两个,第1点,梳理出投资大师的交易特点,让大家可以成功的复制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成功之路。

  我们会发现每个交易大师他的套路都是不一样的,关键是要找出适合自己性格的套路,复盘之后发现成功概率很高,坚持不懈。

  第2个目的,我们从书本中给予的资料里边寻找出成功交易的特点,而且针对这些特点进行多角度的分析,探讨这些投资大师本身的优势和劣势,找出一般投资常见的盲点。

  所谓交易就是寻找到人性的盲区,然后交易人性的盲区。我们来看看投资大师们是怎么发现自己的盲区,然后再也不触碰的。

  交易大师的成功也是有共性的,比如说他们都知道自己的特性是什么?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独特的交易方式。像罗杰斯他是看全球的宏观趋势的,他读每个国家的国运。

  维克多·斯波朗迪他是专注于投机交易的,他的观点是当赌徒也得当一个专业的赌徒,当一个勤奋的赌徒,不能乱赌,乱交易比不交易更糟糕。乱看书比不看书更糟糕。

  如果灌了一肚子的鸡汤在肚子里实在是太可怕了。

  交易大师们还有一个共性,在失败之后他们宁可出场,在成功之后他们更加谨慎,因为成功会让我们得意洋洋,觉得自己无所不能。而失败之后不认输,不空仓会让自己的心态急剧恶化。几次失败过后自信心就垮了。

  这一季的檀书我们会谈到专注于纪实交易的马丁·舒华兹,专注于宏观交易的罗杰斯,他们曾经都有大亏特亏的经历,一天亏百万美金。

  如果不是太太和自己投资老师的指点,估计舒华兹会继续亏下去,直到破产,所以在这儿也产生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铁血的纪律:止损。止损,让自己的心态恢复正常,让自己有进取的空间。

  投资大师的实战经验里边都有很多厉害的特色的交易法则,它会帮助你在投资市场上修复你的交易弊病,建立起完整的投资价值观、心态、思路、方法能力,在整个格局上形成自己的独特的交易战略,在境界上更高一层。

  俗话说,一个人的成功20%来自天分,80%靠后天的努力,想要有开挂的人生,必须要有开阔的眼界。尽管没有天分,但是通过后天的努力,我们依旧可以闯出一片天。

  不管我们的童年曾经经过怎么样的贫困,或者说曾经是一个游手好闲的赌徒,或者是到了破产的边缘,不要妄自菲薄,灰心丧志,因为这些伟大的投资家基本上都有过相同的遭遇,也因为这些历练、这些困境的磨练,让他们成为一代投资大师,让我们感谢过去的不如意,因为有困境,老天才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

  当然在这里每一位交易大师在投资遭遇失败之后,都做了同样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复盘及时的止损,放空自己、吸取经验,这是日后成功的基础。

  这一系列檀书我们也有一个特点,就是做了很多的复盘小结,加深你对正确投资方法的记忆度,教会你在市场里边怎么样来做复盘,想要到金融市场上不做韭菜是相当难的事情。

  所以你要有檀书的第2季,读懂投资市场著名大师具备的成功特点,举一反三,找到适合自己的成功套路。在《檀书第2季》的选择里头,我们选择书的时候会有三个特点,第一有用,给你投资套路。

  第二,有趣。赚钱的方法,让你根本意想不到。

  第三,实操性能高。案例都是从投资市场上实打实打过来的。在市场上摸爬滚打,我们必须要身怀利器,要有武功秘籍,这一季的檀书会教给你最高的法门。

  让我们相约在新一季的《檀书》时间,我将用20节视频课为大家拆解投资大师的交易法则,和大家一起说人话、办人事,不上当!

  大家可以点此试看课程,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试看!

  听《叶檀的投资实战视频课》,手把手教你赢在2020!扫描二维码试听/购买!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