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著名商标有问题将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7: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朱烁)得到“著名商标”的荣誉并不代表一劳永逸,北京工商部门将推出回访制,如果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或屡遭投诉,获得著名商标称号的企业将面临被摘牌的后果,并且5年内不得再申请。

  昨天,市工商局对外发布《北京市商标发展情况报告》显示,截止到去年年底,中国驰名商标57件,其中老字号商标占8件,分别是同仁堂、王致和、全聚德、东来顺、荣宝斋、瑞蚨祥、张一元和内联升。市工商局商标处处长张建设表示,为了名副其实,北京将对著名商标进行动态监管,市工商局今年将推出回访制,至少每半年回访一次。如果检查出问题,将取消其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