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养乐多称其产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2008年1月31日,养乐多(中国)致信新浪财经就养乐多遭酸奶饮料致命报告质疑等报道发表如下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养乐多·中国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近日,一项由荷兰乌德勒支大学发布的医学实验报告在中国引发了公众对益生菌安全问题的关注。在此,养乐多郑重声明如下:

  (1) 养乐多产品所采用的益生菌完全不同于该医学实验所采用的医用益生菌。该医学实验的目的旨在研究益生菌特定的医学用途。

  (2) 就此,荷兰政府主管机关——荷兰食品与消费安全管理机构(VWA)明确表示:饮用含益生菌的乳制品对人体完全无害。同时,欧洲益生菌产品代表机构——欧洲食品和饲料协会(EFFCA)也表示:该医学实验与益生菌在食品、饮料中的日常使用完全无关。

  (3) 养乐多产品对全球,包括中国的消费者都安全无疑。我们一贯严格遵守当地市场的安全标准,符合包括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内的所有食品安全规定。

  (4) 正如养乐多企业理念所述: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消费者的健康。75年以来,我们在全球赢得了遍布3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00万爱饮者的信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