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健身房欠房租会员吃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天,李小姐拿着手中的健身卡,却在健身中心吃了闭门羹。由于博迈健身中心拖欠东方银座广场有限公司的租金,被强制搬出,造成众多持卡会员无法正常健身。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方银座百货4层的博迈健身中心时,偌大的健身中心冷冷清清,大门上贴着一张东方银座广场有限公司的公告,告知博迈健身关门的原因是其拖欠公司租金被强制搬出,会员应向博迈健身讨说法。

  去年11月办卡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花2500元办理了一张年卡,但是前两天她来健身中心时,发现竟然人去楼空。记者随后致电李小姐的会籍顾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会籍顾问告诉记者,博迈健身开业一年有余,拖欠东方银座租金的事情他们也知道。该会籍顾问说,健身中心目前连他们的工资以及介绍会员的提成都没有支付,就将他们辞退了,他们也在想办法讨工资。记者多次拨打会籍顾问提供的领导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东方银座广场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双方的老总还在就此事进行协商。届时,会在健身中心张贴公告,公布解决方案。 线索:李小姐、马先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