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迈健身中心欠租金遭断电封门致会员无处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43 京华时报

  健身中心欠租金 被东方银座断电封门

  千余会员交费后无处健身

  记者:穆奕

  本报讯 (实习生 郭晓乐 记者 穆奕) 19日晚,由于北京博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东方银座广场公司存在纠纷,东方银座将博迈健身中心断电封门,导致上千名会员无法继续健身。昨天下午,数名会员到该健身中心吃到“闭门羹”。

  博迈健身中心位于东方银座4楼,其办公室和健身房的门都被焊上三角铁,贴上了东方银座的封门通知。通知表明,因存在欠交租金的问题,欲与博迈健身终止合同,请会员联系博迈解决。通知书下方是博迈健身对顾客的告知信,声明博迈绝无欺诈行为,对东方银座封门并不知情,请顾客找东方银座解决。

  昨天下午,几名会员望着这两张通知不知所措,“到底该找谁,我们交的钱怎么办?”会员邵女士说,她是今年1月中旬才办的健身会员年卡,花了2100元,“既然存在纠纷,当时为什么不告知我们?”

  博迈健身中心经理范虹说,他们确实欠东方银座租金,一直在协商,但没料到会被突然断电封门。现在,会员的资料都在里面,根本拿不出来。目前涉及的新老会员有1000多人,最少的也交纳了2000多元。“我们希望和银座协商,甚至走法律程序,但先让我们开门营业,解决会员的问题。”范虹说。

  东方银座广场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强调,博迈健身长期欠交租金,公司准备与其终止合同,至于会员方面的问题,还要请示公司再作决断。

  对此,会员们认为,双方的纠纷不能影响到他们健身。目前,两家公司僵持不下,1000多名会员仍在等待解决结果。东直门工商所称,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将协调双方先解决会员的问题,以免会员受更大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