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头鸟酒家雪碧瓶装洗涤灵放倒七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7:33 北京晨报

  雪碧瓶装洗涤灵 放倒七食客

  事发酒店送食客就医并免单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直到昨天,庞女士和朋友们想起喝了洗涤灵的事,心里仍觉得堵得慌。前天晚上,庞女士和朋友7人在一酒店用餐时,误将装在雪碧瓶里的洗涤灵当作饮料饮用,后均出现不适反应,酒店方面将她们送至医院检查,并免除了餐费。

  市民庞女士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她和几个朋友一起在怀柔城区一家叫“九头鸟”的酒家雅间用餐,点的酒水是红酒和雪碧。“我们把雪碧兑在红酒里喝,开始要的一瓶雪碧喝完后就又点了一瓶。”庞女士说,要了雪碧以后服务员迟迟没有送来,后来有人发现在她们餐桌旁的小桌上放着一瓶“雪碧”,以为是服务员已经把雪碧送来了,于是就把它打开,分别倒进了大家的酒杯里,兑着红酒喝起来。

  “等这瓶‘雪碧’快喝完的时候,我们觉得嘴里很干,和开始喝的时候感觉不一样,这才怀疑‘雪碧’有问题。”庞女士说,有人又把那瓶“雪碧”单独倒在一个杯子里,尝了一口,这才发现大家喝的“雪碧”竟是洗涤灵。很多人当场吐了出来。

  事后,庞女士等人叫来服务员,服务员称,她们要的雪碧忘上了,而那瓶“雪碧”里装的是稀释过的洗涤灵,用来洗碗和擦洗桌子的。由于庞女士等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症状,酒店领班带人将众人送到怀柔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并免除了她们的餐费。

  昨天,记者致电事发的“九头鸟”酒家,工作人员证实了曾经发生食客误饮洗涤灵的事情,但当时值班的服务员已经下班,领导都在开会,因此无法说明事件细节。记者随后拨打“九头鸟”总部电话,办公室的高女士告诉记者,事发的这家“九头鸟”并未经过集团授权,属于擅自使用他们的标识,因此出现任何问题也与“九头鸟”无关,目前集团方面正通过法律程序要求对方停止侵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