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8大类食品无证生产销售将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7:1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记者 陈劲松 报道:自1月1日起,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各地质监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对全部28大类食品中未取得生产许可证而生产和销售食品,销售或者在经营活动中使用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的食品的行为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无证生产销售行为。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已发出通知,要求对小麦粉、大米等5类食品,肉制品、乳制品等10类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包括边销茶)等13类食品,严格按照国家质检总局下发的有关文件开展无证查处工作。对生产糕点、豆制品等新纳入市场准入管理的食品类别的生产企业,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一律不准生产食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