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62家沃尔玛分店全部建立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7:1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2日讯 记者陈劲松 今天从全国总工会获悉,随着中国最后一家沃尔玛分店工会——汕头南国店工会9月29日成立,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全国30个城市中的62家沃尔玛分店全部建立工会组织,共发展会员6000余名。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德明介绍说,今年7月29日沃尔玛晋江店工会正式成立,这是沃尔玛建会的一次历史性突破,也是中国工会史上的一件大事,引起了国内外工会的强烈反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8月4日、5日就有深圳、南京的沃尔玛分店接连建会,一时间在全国形成了势如破竹的建会势头。沃尔玛(中国)深圳总部及时转变态度,并与全总达成了依法依规、尊重意愿、和谐建会的共识,使沃尔玛建会呈现出健康发展的喜人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