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州市场婴儿奶粉下月行情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12 《市场导报》

  作者:晓林

  “一罐奶粉又涨了20多元钱。”近日,紧跟着方便面、饮料等食品涨价的消息,随之宝宝每天必备的口粮下个月要大幅提价的消息在坊间盛传。

  “目前已经接到了多美滋、惠氏、美赞成等多个品牌的涨价通知。”据华润万家超市负责奶粉采购的韩经理透露,雅培的涨价通知虽然还没来,但也已经传出要涨价的消息。而国内品牌伊 利奶粉的价格,前两天刚上调了7%-10%。

  据悉,早在春节前后,以雅培、多美滋等品牌为代表的进口奶粉已有过一波全线涨价。而就在爸爸妈妈们都还没从之前那波涨价潮中缓过劲来,近几天,进口奶粉继续酝酿“喊”涨,而此次国产奶粉也会即刻跟进。

  根据华润万家收到的通知,各品牌的涨价幅度大约是:多美滋上涨5%-11%,其中销量最好的金装400克包装,上调幅度最大;美赞成预计上调10%;惠氏上调6%左右。

  而在世纪联华庆春店,除了收到惠氏、美赞成的涨价通知外,还收到了明治奶粉的涨价消息,涨幅在8%左右。

  “经历这两波价格上调后,一罐婴儿奶粉普遍都要突破200元了。”华润万家的韩经理告知,现在厂家已经不再大量发货,超市想多备点货已经很难。而精明的“奶爸”徐先生则得意相告,他已从网上为宝宝备足了口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