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系统故障 涉密码交易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6:52 新京报

  部分网点涉及密码的交易及查询业务4小时无法办理,疑因信号传输所致

  本报讯 (记者 葛江涛)昨日上午9时许,部分市民赶到中国工商银行的网点办理业务时,被告知因银行系统出现问题,凡涉及密码的交易及查询业务均无法办理。随后记者走访发现,还有部分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出现类似情况。

  据家住石景山的市民李先生介绍,昨日上午,他赶到老山西里储蓄所打算查看保险费用,并办理相关业务时,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因系统故障,所有涉及密码的业务均无法办理。

  家住亦庄的程女士表示,为办理基金业务,她一连跑了附近三家工商银行网点,但均被告知无法办理涉及密码的交易。

  昨日中午11时许,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朝阳支行金台北里储蓄所内只有几名顾客。每有顾客进来,该行工作人员便提示无法办理涉及密码的任何业务。据该行6号窗口的工作人员介绍,从上午9时,该网点网络系统就出现故障,无法进入涉及密码的内容,只有门外的ATM机尚可正常使用。

  另外,北京大望路支行正常营业,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从上午开门营业到昨日中午,银行系统一直正常。

  昨日下午4时许,金台北里储蓄所工作人员介绍,从下午2时许,银行系统恢复正常,各窗口均恢复正常办理业务。

  昨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确认上述情况,并称事因信号传输有问题。至于受到影响的网点数量,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并表示到下午1时30分许,各网点均恢复正常。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