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常州给困难群体发临时肉价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4: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8177户特困、低保家庭一次性补贴100元

  本报讯 (记者 杨黎 通讯员 常价宣) 日前,记者从常州市物价部门获悉,该市将对特困户、低保户实施肉价临时补贴措施。

  据了解,该市猪肉市场受去年暴发的猪疫情及饲养成本增加等诸多因素影响,生猪存栏量减少,外采肉量少价高,猪肉零售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对市民特别是特困户、低保户的生活影响较大。为了缓解猪肉等相关食品价格上涨对低保户、特困户生活的影响,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市区低保户和特困户实行肉价临时一次性补贴。标准为每公斤补贴4元,按每户每月消费5公斤猪肉计算,每月补贴20元,补贴时间为8至12月,户均一次性补贴100元。8月初,由市民政局、总工会分别发放到户,预计将有8177户特困、低保家庭享受肉价临时补贴,补贴总额将达81.77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