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扬州发布企业工资增长调控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高展) “企业在岗职工货币平均工资增长基准线为8%至14%,预警线为16%到20%,增长下线为3%到4%。”最近,扬州市正式发布今年企业工资增长调控目标。

  据市劳动部门介绍,工资指导线对企业来说,具有作为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和工效挂钩重要参考的功能。企业应根据生产经营状况、在岗职工人数和近两年工资发放、实现利润、劳动生产率、资本保值增值等情况,合理确定职工的工资增长幅度。对于生产经营正常,且上年平均工资在全市职工平均工资水平左右的,工资增长幅度可以按照8%至14%的基准线确定,但最低涨幅不得低于3%;对于垄断行业的企业,职工平均工资增长幅度不得突破20%预警线。职工工资增幅低于10%的企业,将不得参加和谐企业、诚信企业的评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