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本月底开始香港游住宿成本将飙升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昇) 记者从南京各大旅行社获悉,6月以来到香港旅游的游客数量呈稳步上升趋势。业内人士预测,出游高潮将在7月中旬出现,届时大批中考、高考学生将加入暑期旅游市场。而当前我国内地公民的出境游线路中,港澳游已非常成熟,不少游客更倾向于自由行。

  据了解,从本月底开始,香港酒店价格迅速上涨,基本涨幅为10%至50%。中环、湾仔、铜锣湾等地是非常繁华的地段,酒店价格一般比较昂贵;而新界、旺角等地的酒店价格则相对便宜一点。业内人士提醒游客,如果是自行出游,要提前做好准备,可选择一些地段不是很旺的三星或四星级酒店。

  香港一直是游客心目中的购物圣城、全能型的度假胜地。据悉,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于6月30日至8月31日期间再度举办香港购物节,购物节期间香港大小商店将推出夏季特别推广优惠,许多商店将营业到晚上10点以后。旅发局还将大力推广本地业界为旅客提供丰富优惠,例如有超过200家食肆以“10元”价格提供精选饮品或

美食,30多间酒店提供三日两夜的住宿优惠。另外,包括
迪士尼
乐园、海洋公园等在内的景点也特别推出优惠,以庆祝回归10周年。

  据统计,香港回归十年来,江苏的旅行社组织本省居民自费赴港旅游人数总数达56.97万人次,年均增幅超过48.8%。而香港旅游包机超过1000架次,香港旅游专列、游轮突破100班次。随着香港回归10周年的日子临近,南京香港游市场又将掀起一股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