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工商查扣百瓶问题资生堂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1:4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梅楠 通讯员 施工轩) 近日,南京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执法人员检查了两家涉嫌销售假冒或非正规渠道“资生堂”化妆品的街边小店,查扣了百余瓶问题化妆品。

  昨天,记者从工商部门获悉,6月19日,上海恒方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商标代理人来到南京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举报称,资生堂打假人员在南京三牌楼和高淳学山路发现两家销售假冒或非正规渠道“资生堂”化妆品的店铺。在位于三牌楼的一家路边小店内,工商局人员发现仅几个平方米的店面里摆满了各种品牌进口化妆品。其中,标明“资生堂”化妆品的标签上赫然标着:“日本原装进口”或“产地:日本”,价格在200元到300元左右。执法人员要求提供购货凭证,店内的营业员却称,这些化妆品是在网上购买的,没有发票。执法人员将现场柜台内的30余瓶“资生堂”化妆品予以暂扣。随后,工商执法人员对位于学山路的店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了近百件涉嫌假冒化妆品,标价均在百元以下。据店主交代,这些化妆品全是从大市场进的货。

  被工商部门暂扣的这些

化妆品,经上海恒方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商标
代理人认定有的只在日本销售、尚未在国内销售,有的资生堂则根本没有生产过。目前,工商部门正在对上述两家销售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