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arent首发上市预估价格范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21: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8日讯】Starent Networks Corp.周五宣布,计划以每股9-11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1050万股初始股,以融资大约1亿500万美元。

  高盛(GS)和雷曼兄弟(LEH)公司将担任此次发行的承销商。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Tewksbury的该行动运营商网络多媒体服务技术供应商计划将其股票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STAR”。

  该公司的股东包括Matrix Parnters、North Bridge Venture Partners和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该公司还宣布,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净盈利230万美元,营收2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盈利25万2000美元,营收144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