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化肥营养不足 质监为民讨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成安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成安县屯里村村民王某投诉,称在使用由辛义供销社东阜门市部经销的标称河北“奥特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复合肥后,小麦出现发黄、不生长的现象。成安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门市部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发现,该门市销售的标称河北“奥特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复合肥,标识标明总养份N+P2O5+K2含量为≥51%。经检验该化肥总养分含量仅为24.7%,不符合化肥包装袋上产品标注含量,属不合格品。执法人员立即对该门市部经销的化肥进行了封存,并责令该门市部赔偿用户损失3000元。

  当农民朋友拿到赔偿款后,激动的说:“我们挣钱不容易,质监局真是我们的贴心朋友,为我们赔偿经济损失”。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邯郸市质监局 王巍 赵世英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