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直航客滚船“中远之星”恢复运营

两岸直航客滚船“中远之星”恢复运营
2020年03月06日 14:13 央视

  原标题:两岸直航客滚船“中远之星”恢复运营 

  记者从厦门海事局了解到,因受疫情防控影响,于1月29日起暂停接载旅客的两岸直航客滚船“中远之星”轮,昨天(3月5日)开始恢复正常班次运行。

  “中远之星”轮每周三班,夕发朝至,常态化往返于海峡两岸之间。3月5日下午,厦门鹭江海事处工作人员来到国际邮轮中心码头,全面检查船舶的消防、救生、助航、导航设备,重点抽查了船员证书和船舶防疫管理记录,落实船员上岗前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措施、船舶舱室消毒、通风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船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同时,厦门海事局加强远程监控,及时掌握船舶动态、核查船舶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发放《船舶船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要求船方制定、完善船舶发生人员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科学设置隔离舱或隔离座位,强化应急保障。(总台央视记者 何颖慧)

责任编辑:程立

海事局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