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教指委换届 杨斌当选委员兼秘书长

全国MBA教指委换届 杨斌当选委员兼秘书长
2019年11月29日 10:27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 | 杨斌当选委员兼秘书长,白重恩当选副主任委员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全国社会工作等5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通知,其中,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清华经管学院教授杨斌当选新一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清华经管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院长白重恩当选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设在清华大学。

  全国MBA教指委成立于1994年10月26日,是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指导与咨询组织,其工作接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的领导与监督。全国MBA教指委的宗旨是:指导协调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活动;推动中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的发展;加强与工商企业界的联系及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国MBA教指委成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聘请国内管理教育专家和企业家组成;委员会成员每届聘期为四年。

  供稿:教师人事办公室 品牌与传播办公室

责任编辑:程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