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租车取消缴纳100%违约金续:用户未确认免押手续

网上租车取消缴纳100%违约金续:用户未确认免押手续
2018年10月07日 14:5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网上租车取消需缴纳100%违约金续:用户未有效确认免押金手续 携程已退还相关费用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7日,携程官方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称,针对上游新闻报道的网友林女士在十一期间遭遇的租车问题,目前携程已经与客人进行了解释沟通并且退还相关费用。

  稍早前,林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爆料称,自己之所以选择携程租车,是因为携程租车可凭借芝麻信用分数高免押金。

  “结果订了后发现要冻结信用卡3000元作为押金,而且取消订单的违约金比租金还贵。”林女士表示,自己和租车公司以及携程沟通,对方表示国庆节24小时内取消要扣除百分之百的违约金。

  “就在我和携程沟通表示订单存在问题,需要后续沟通的情况下,携程自己取消了订单并扣款。”林女士觉得,自己被扣了1000多元钱有点冤。

  10月7日,携程官方相关工作人员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林女士本次租车体验不佳的情况,携程表示歉意。

  “问题发生后,携程第一时间对服务过程进行了核查,在10月4日收到客人的订单后,携程发送了相关免押金办理的提醒短信,客人需要通过点击短信链接完成免押金的申请流程,因后台未收到客人的验证申请,造成本次免押金申请未能生效。”该名工作人员称,问题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与客人进行了解释沟通并且退还相关费用,目前客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同时,该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希望通过此事,提醒更多用户,在预定相关旅行产品时多留意相关的短信提醒,注意预订使用须知,避免出现产品使用不畅的情况。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