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车船税下月起开征 9人以下小车年缴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财税局了解到,10月1日起,本市将对车辆船舶征收车船税,其中大多数私家车的年缴税额度为450元,微型轿车为300元。

  根据市政府今年7月公布的实施办法规定,小型客车(核定载客人数小于或等于9人)每辆每年须缴车船税450元,大多数私家车都属于这一类型;发动机气缸总排气量小于或等于1升的微型客车,车船税每辆每年300元;两轮、三轮摩托车每辆缴税120元,轻便摩托车每辆缴税48元。

  根据规定,凡新购的车辆都应在办理缴纳车辆购置税手续的同时缴纳车船税,在投保“交强险”时尚未缴纳当年度车船税的车主,应在投保的同时向保险机构缴纳。车主应及时缴纳车船税,以免被征收每天万分之五的滞纳金。市民可登录市财税局网站了解征税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