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签下10亿美元进出口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25日电 (记者 周梦榕 沈翀)25日,在武汉召开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第九届武汉经贸洽谈会进出口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下项目12项,总金额达到10.24亿美元。内容涉及汽车零部件、船舶、光电子等领域。

  据悉,这12项进出口项目中,进口项目5项,签约金额为3.35亿美元;出口项目7项,签约金额为6.89亿美元。

  签约仪式上金额最高合同是关于汽车零部件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从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进口高达2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紧随其后的是船舶出口合同。长江航运集团青山船厂、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与德国布鲁伽航运公司签订了四艘多用途货船的出口合同,合同金额为17164万美元。

  其他的进出口项目集中在光纤、

太阳能、光电模块、
液晶
显示器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