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沙发放住房补贴困难户每月领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5:25 法制日报

  本报长沙8月2日电 记者 赵文明 为扩大廉租住房覆盖面,湖南省长沙市决定对本市城区最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户(人均12平方米以下)发放住房补贴。经审查符合享受住房补贴的困难户家庭,每人每月发放住房补贴20元。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住房补贴发放对象,为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1年以上;家庭住房人均12平方米以下(含)困难户。据了解,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享受住房补贴待遇:原有私房无特殊原因出售的;原有私房或租住单位住房在征用拆迁中适用货币安置的;已享受最低收入家庭无房户租赁住房补贴、实物配租或租金核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