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提速建设经济适用房 下半年提供1.14万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04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武汉8月1日电 (记者 夏静) 从武汉市国土房产局获悉,武汉市今年经济适用房的建设明显提速,下半年将有11个经济适用房项目陆续上市,可提供房源1.14万套。

  “十一五”期间,武汉市要建设2000万平方米普通商品房,120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

  截至目前,武汉市共有28个经济适用房项目正在施工,总建筑面积达348.01万平方米,为历年来规模最大。其中,14个项目正在基础施工,6个项目正进行主体施工,8个项目已进入后期施工,并已开始预售。近期将上市销售的3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9.77万平方米,可提供房源2532套。另外,下半年还将有8个项目陆续上市,总面积75.66万平方米,可提供房源8870套。今年以来,武汉市已公开销售5个经适房项目。

  据武汉市市长李宪生介绍,要求“

十一五”期间,商品房与经适房建设规模的比率应达到6:4。“6:4”是着眼于全市规模布局而言。未来旧城拆迁改造规模仍然较大,必须加快建设
经济适用房
,以保障中低收入水平家庭的居住要求,不能总想着卖地搞商品房开发赚钱。除加快建设进度外,还将制订标准提高经济适用房的质量与品质,房屋品质不达标的
开发商
将被“清除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