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渝川三地口岸实行大通关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55 时代信报

  出口货物享受优先服务

  信报讯 (记者 周芮) 我市从上海关进出口的货物将享受一系列优先服务。昨日,重庆市政府口岸办与上海市政府口岸办、四川省政府口岸办签订了沪渝川大通关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随着长江黄金水道作用的发挥,重庆80%以上的外贸货物经过上海出口,四川一半以上的货物也经过上海出口。合作协议签订后,上海方面将设置专人负责西部地区在上海口岸的进出口报关业务,为我市外贸企业的集装箱船舶提供及时的靠泊、装卸、储运、中转等服务,缩短内支线在上海港口的滞留时间,加快集装箱船舶的周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