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许产业集群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11:59 财经时报

  在国务院颁布的《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2007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前夕,一个面向全球辐射全国的世界连锁品牌加盟平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5公里的川沙功能区浮出水面,它是全球品牌加盟中心(英文缩写GBF),由上海天定公司投资27亿元人民币兴建,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

  全球品牌加盟中心的商业模式,受到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关注。双方将于2007年4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特许经营与分销模式创新峰会”,并以“创新品牌分销模式,发展特许产业集群”为主题,聚集政府代表、行业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分销模式的创新和如何利用特许经营塑造品牌。为中国特许经营又好又快发展创新思路,为企业运用特许经营快速拓展市场提供操作指导,为企业塑造品牌提供务实方略。

  据了解,该中心招商工作前期已筹备四年,联合了全球53个特许经营协会和728个国外商会协会;并与熟悉当地国家和

中国经济的全球278个华人组织及上百万华人合作,预计从全球3万多家品牌连锁企业中,优选1500家各行业翘楚形成超大规模的特许品牌集散地。近日该中心由欧洲部、美洲部、亚洲部、澳洲部组成的招商团队,已签订了4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连锁品牌的合作意向。(特会)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