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亿万富翁宣布竞购克莱斯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0: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投资巨头、柯克·克科里安昨天宣布,要出价45亿美元、竞购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这两年来,克莱斯勒的业绩持续低迷。1995年时,克科里安就曾向克莱斯勒发出收购要约,但没能如愿。

  柯克·克科里安在去年美国《福布斯》富人排行榜上排名第53位, 克科里安昨天通过他自己的投资公司——特拉辛达公司向外界宣布,他将全部用现金收购克莱斯勒。克科里安面对的收购竞争非常激烈,一家加拿大公司已经宣布出价47亿美元参与收购,另外还有两家美国私募基金公司也公开了他们的收购计划。 今年88岁的克科里安,中学没有毕业就辍学了,20几岁,他当飞行员的时候,偶然去了拉斯韦加斯,依靠赌博和买卖土地发了家。中年时期,克科里安投资酒店、电影业等多个产业,并且拥有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将近10%的股份。目前,他的个人资产总值高达87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