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在汉加油站加速升级 汽车餐厅将亮相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严华 通讯员 刘军星 实习生 王荔、毛晓艳 报道:昨日,中石化一座全新样板加油站——秦园路站亮相江城。该站是中石化在江城投入使用的第一座升级版加油站。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款加油站的服务设施更加齐全,功能设计也更加人性化。除了一般加油服务外,还引进了香港著名的易捷便利店、并开设有休闲自助餐吧等配套设施。

  据介绍,今年内,中石化在汉的200多座加油站,将有半数将按此标准进行升级换代。在随后的两三年内,中石化还将对全省主要城市、主要交通要道的加油站按此标准进行改造。

  3个月后,开设有

麦当劳餐厅的新型
加油站
,预计将首先亮相于硚口玉带门加油站,而据中石化预计,将在汉总共开设上十家带有麦当劳餐厅的加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