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阿迪达斯二季度销售额剧增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40 新浪财经

  阿迪达斯(Adidas)赞助的法国队在本届足球世界杯(World Cup)决赛中输给了彪马(Puma)赞助的意大利队,不过,以三条纹标志闻名于世的运动用品公司阿迪达斯昨日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二季度业绩,显示了自己的场外实力。

  在德国举办世界杯,让阿迪达斯和彪马都获得了主场优势,并且被许多投资者视为一次对未来的投资——这是企业提高收入、提升形象的一种途径,但其代价是,数十亿计的营销支出将导致利润下降。

  市场认为,包括耐克(Nike)和彪马在内,在所有大型运动用品制造商中,阿迪达斯从世界杯中获益最多。该公司昨日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0%,达到18亿欧元(合23亿美元),印证了人们的猜测。

  英国《金融时报》理查德•米尔恩(Richard Milne)法兰克福、露西•基尔格伦(Lucy Killgren)伦敦报道

  译者/徐柳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