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盘后:Spansion、JDA软件公布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9日讯】周一盘后交易中,Spansion Inc.的股价温和上扬。稍早时这家芯片制造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亏损低于上年同期,销售额同比增长16%。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6,Spansion(SPSN)的股票上涨2.4%,至13.50美元。这家消费者电子产品闪存芯片顶级提供商指出,在截止去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公司亏损总计25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9美分。上年同期Spansion净亏损48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63美分。

  全季销售额同比成长16%,至6亿8700万美元。总部位于加州Sunnyvale的Spansion专业制造用于行动电话、汽车、电视

机顶盒等产品的芯片。Spansion预计,第一财季的销售额将与刚过去的第四季持平。

  JDA软件公司(JDAS)的

股票下跌8美分,至14.46美元,成交量较低。收盘后不久JDA宣布,第四财季的净亏损额增至123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超过一年前净亏损108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的水平。

  若不计已购得软件技术和无形资产的摊销以及重组开支,JDA每股将盈利20美分,上年同期的对应数字为15美分。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JDA第四季每股将盈利21美分。

  这家软件公司还称,全季营收增至886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5510万美元,但低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89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